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护手霜

关键词:护手霜
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
“大哥,给我点零用钱!”本来是想找大姐和阿诚哥的,不过明台晃了一圈,发现家里只有明大少爷在喝茶看报纸,只好把手伸向了明楼。
“明小少爷,这次又是要买什么?”明楼放下手里的报纸,拍掉明台伸过来的手。
“玉颜堂出了新款的护手霜,听说抹到手上不仅香气四溢,而且还能保湿滋润,让一双手又嫩又白又滑…”
“停停停,你买这女人用的东西做什么?”
“谁说这护手霜只有女人能用?玉颜堂这次出的护手霜有款男士专用的,竹香的,听说那味道清新淡雅,乃君子之味…”
“要多少…”
“啊?”明台唾沫星子横飞正讲的兴起,一时没反应过来,咦?今天大哥怎么这么好说话?
“给个五七八百的就行了…”
“什么?”
“呃…二三百也成…护手霜是不贵,但是限量版的啦,不是有钱就买的到的,我要去请玉颜堂的少东家玉如轩吃饭的…”
“给你一千,帮我也带一只。”
“啊!哎?谢谢大哥!”明台开心的接了钱~蹦蹦跳跳的出门了……
明大少爷心情不错,接着拿起报纸喝着茶,嗯,早上阿诚出门前留了一千块让他给明台当零花钱,他这算是完成任务了~
———————————
最近明台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因为他老在阿诚哥的身上闻到护手霜的竹香味,肯定是玉颜堂的新产品没错,要知道这可是限量版,难道大哥让他带的那只他自己没用送给了阿诚哥?不对啊,他在大哥身上也闻到了啊,不是吧大哥,那可是用来擦手的…仿佛想到什么的明台浑身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明台的脑洞见楼下2333)转个身明台想到了那个人,不知道他有没有擦自己送的护手霜呢?
最近明楼觉得有点不对劲儿,那天明台说要买护手霜,回来也没见他用。前天他去见王天风的时候,却在王天风身上闻到了那股熟悉的竹香味儿!!!
“这个味道是?”
“哦,这个是玉颜堂新推出的护手霜。一个学生送的。”
“只是学生?”
“不然呢?难道是情人?”
“哼!也是,谁会喜欢上一个疯子!”

“那也…说不定。”
————————
明台的脑洞
“阿诚,你看你最近手都粗了,这是我专门给你买的男用护手霜,擦上能让一双手又嫩又白又滑…来,我帮你抹…”
“大哥…我也帮你抹点…”
“阿诚,你的手好美。”
“大哥…”“哎,大哥你往哪擦呢……”
真实的情况
“阿诚,上回明台买护手霜我让他给你带了一只。”
“大哥,我一个男人抹这种东西干什么!”
“这个是男用的,我闻过了,香味清雅,挺适合你。你那手小时候冻伤过,一到冬天就干裂发痒,抹点这个对手好,听话!”
“大哥…我…”
“好了好了,哭什么,这个放我这,每天我给你擦,省得你老忘!”
“嗯,知道啦!”
全文完

PS:戒指的三生三世被我跟以前三生三世奈何桥那篇整合成了一篇,由于前两世be了,在第三世凌李想给他们一点时间和美满所以比预计的篇幅要长了一点,敬请期待,会he的~么么哒~2016,让我继续一起萌楼诚~

另外,听说lofter上有个风俗叫粉丝点梗?每满百就送一个?是这样的么?

还有我看到评论里求台风的是个什么情况?乃们真的想看明台送王天风护手霜现场?明长官知道会发飙的,哈哈哈。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