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秘书与秘书

关键词:秘书
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一直觉得有个像阿诚哥那样的全能秘书简直就是一件狂拽酷霸叼炸天的事情。有秘如此,夫复何求啊~今天接着撒把糖花~*短小预警*~
——————————————
明诚是明楼的私人秘书,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身份,明楼认为,阿诚众多身份中最重要的身份,就是他的爱人。
所以阿诚跟前的电话总会响起,明诚望着那堆小山高一样的需要他处理的文件,再望望响起的电话,无奈的接起,明楼长官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
“阿诚啊,送杯茶进来…”
“阿诚啊,送杯咖啡进来…”
“阿诚啊,送杯水进来…”
“阿诚啊,送片药进来…”
“阿诚啊,把**文件送进来…”
“大哥,一堆事儿呢,咱能消停会儿么?喝那么多咖啡对肾可不好。”
“你说什么?”明楼向明诚投去一记眼刀,他的小阿诚真是越来越调皮,“你这算是在怀疑我的能力么?要不要我证明一下自己?嗯?”
“不不不,不用了大哥,我开玩笑而已。”明诚心虚的拒绝,开玩笑!还在这里?!明诚想起上次的情景觉得血气上涌耳尖发红!
明楼满意的看着明诚通红的脸和耳尖,心情愉悦,“过来!”
“啊…大哥,这里不行…”
“你想什么呢?”明楼起身走过来拽住直往后退的明诚,塞进他手里一个纸条。
“啊,大哥你叫我过去是要给我这个啊!”明诚笑的有些不好意思。
“不然呢?你以为我要做什么?”
“我以为…以为…”
“以为什么?以为我要这样?”
明楼猛的一伸手捞过明诚的腰身,趴在他耳边气声说道,末了还拿舌尖撩了下明诚敏感的耳垂。
明诚一个闪身弹开老远,逃也似的跑了出去。
明楼望着明大秘书长慌乱的小身影笑的好不开心~
回到办公室,明诚关了门,摊开手心里的字条,那上面是一段看似凌乱的符号和数字。
明诚的嘴角微微上扬,晶亮的眼睛笑意越来越浓,“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字条上面是只有他俩才读得懂密码,说着只有他们俩才能看懂的情话,这是属于只他们两个人的秘密情书。
全文完
PS:关于戒指的三生三世,前两世写着写着就be了,第三世大家说写凌李,要he,我写着写着发现又be了,别着急,会he的,容我想想怎么圆出个大团圆。😂你们先吃点糖渣…

再PS:第三世本来大哥我选的洪少秋(浮出水面),因为人设太燃了~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